被深水藍強迫去看的(笑)本來昨天3/19就該去了,不過睡過頭──至於到底幾點才起床阿藍您就別再問了b

 

所以今天七早八早的八點鐘不到就起床了,上課日的每天第一堂都有課、平常週末我都嘛係賴到九點十點的(委屈貌)。到了比賽場地中正堂後,老天、入口在哪?唯二有開的兩個門除去一個是貴賓專用,剩下的大門怎麼一堆人在踢來踢去!?真的可以走這裡嗎!??繞了體育場好幾圈以後終於發現其實兩邊都可以走啦,可當時真的熊熊地嚇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喔,所以第一個反應是學校做的文宣『踢爆中正堂』還頗寫實的說b

從中正堂大門進去,一樓是比賽場地、二樓分成好幾塊給選手作休息區,我應該去的外賓區……呃,好遠,為什麼從入口到外賓區中間還隔了那麼多個學校的休息區啊(←因為你走錯入口)!另一側入口附近有特別劃給外賓入座的區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一開始沒注意到,就坐在樓梯旁,看著來來往往的選手超不安的。咦,我好像有看到高一的同學耶,聲音也很像,待會注意聽聽看比賽選手裡有沒有她ˇ

然後開始看比賽──然後確認,我看不懂(爆)

廣播會宣布賽程、催促選手入場,然後中間穿插前n場勝出的人是誰,但不是在比賽完立刻宣布勝負,所以沒體育細胞的我連接不上(←這有關係嗎),有時賽程跟賽況的廣播還會重疊so就更混亂了。同時有三場一起在比,我也搞不懂大螢幕在撥哪場?氣氛倒是很有味道,之前看『康熙來了』訪問陳詩欣時有提及跆拳道的氣勢很重要,比賽中都會吆喝幾聲以壯氣勢,真的耶!連場外的加油聲都是用喝聲代替,有時候教練在場邊叫得還比選手大聲,頗好玩的。這些聲音再和已經非常模糊的廣播混在一起對耳朵還真夠折磨的,我看一看還是逃出來了。

下午兩點半後有表演、接著冠亞賽跟頒獎就只剩下一個場會有比賽,到時候再去看完補完好了~~

 

好,回來補完了(笑)! 

上午看沒兩個小時就跑去圖書館奮戰應力作業,兩點半再跑來繼續看比賽。

這次終於從正確的來賓入口進場了,一進去就聽到廣播裡熟悉的名字──真的耶、真的耶、真的是那個同學耶(←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名字or綽號打出來,最後還是算了),名字一樣就算了(←廢話)、連高一到現在的綽號都完全沒有變耶,聽到她隊友吼著她的綽號替她加油時差點沒笑出來。之後還跑去找她聊天,不過她忘了我的姓啥名啥、卻還記得我是熱食小天使……呃,我該感到光榮對嗎?對吧?

在冠亞賽前是武打表演比賽,因為還有評分排名次等等所以應該是比賽吧?可是那個很冷的主持人是在幹嗎?猛耍寶,搞得好像綜藝節目。表演本身很讚,氣勢磅礡的BGM配上跆拳道的舞姿棒呆了!可是看起來好痛(笑),不像對打的時候有穿護具。

看完比賽就落跑去覓食(←午餐沒吃,好孩子不要學~),沒等頒獎結束。總覺得主辦單位失焦了,重點沒搞清楚,到最後的冠亞賽聲光效果十足,可是廣播一樣爛,反而不合氣氛的背景音樂倒是清楚的吵死人,倒跟花俏的雷射噱頭頗為搭調。或許其中有我這種看熱鬧的外行人所不知的精髓存在?

下次要找有運動細胞的人(←就說這一點關係也沒有了)一起去看!

 

ps﹒報告完畢,阿藍你有在看吧XD

創作者介紹

欸呿踢踢批://圈叉哀恩‧痞客涅特‧涅特/部落格/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