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今天導談我根本完全忘記這回事了。其實這已經是前天……不對,是大前天的事了XD

 

「物理週、物理週、K大物理週!同學來看看喔!──嘿,同學,來看看喔!(打量來者,笑容可掬)你是什麼學校的?」

「……(心中os:我是你們學校的。)」

「不要害羞嘛!(抓住)來看看吧,我們物理系──(中略)──對了,同學你是什麼高中的呢?」

「!?(愕然)」

「???(微笑微笑)」

 

我錯了……我忘了當天是制服日,難道那位學姊真把我誤認成高中生了嗎!是說我也忘記當下到底怎麼反應過去的了XD

最近這個「XD」用的有點過度頻繁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