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取教訓的死小孩這學期終於下定決心選了27學分(倒),因為沒有好幾小時只算一學分的實習課so乍看下課表好像還空空的,可實際上loading應該會很重(死)。

好在從BBS的課程板看來,我選的通識都很涼、名稱像通識的那門課也會很輕鬆ˇ

之前嚷嚷著要去上地科系的課都沒選XD,我家媽媽對這點倒是頗有微詞。慚愧了媽媽,主要是時間兜不上啦。

 

系必修──作業系統、計算理論、演算法;既然是必修就沒啥好說。

系選修──網路通訊、軟體工程;因為沒衝就都選了,不過頗多同學沒修軟工,好像湊到學分下限19就沒再選了,會用到上限25、甚至爆學分的我是異數? 

通識──從醫學看生死、人權與民主、國際政治學導論(三個!);別罵我缺德,我大一時也有過沒通識的日子啊。

外系選修──
 電機系‧電機工程倫理:這門課明明去年才「跟電機系」「合作」「試辦」,怎麼才一學期就變外系了? 
 中文系‧紅樓夢:興趣之一,看在沒分組報告的份上loading普通重……才怪。
 中文系‧現代小說習作:興趣之二,今天才上完就被那堆沒完沒了的作業報告嚇到萌生退意,反正跟老師談好條件還是可以當旁聽生不交作業白拿講義,然後一個不注意、很歡樂的跟其他外系選修生(法律歷史建築護理)分好組,好玩了,走不了啦!其實走不了也好,期末的小說6000字看我的吧拖稿退散!

不管怎樣看到覺得loading有夠重,偏偏loading重的課要嘛是必修、要嘛是有興趣,無關痛癢的通識課倫理課就算放掉應該也不會輕鬆到哪裡去。但正向思考的話總會有辦法,像我之所以不退小說課就是那個歷史系女孩一句「沒在怕啦人家我可是30學分耶」激的。

覺得去選小說課的外系生(含我)都有點瘋XD。

總而言之,新學期新希望、希望過得能更好……不只是課業上,也希望能過得更開心、更叫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