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早在聯合報看到鳳凰會密令的劇照。丹尼爾(是這個名字吧?)把頭髮剪短了,反正波特家那顆頭不管頭髮長短都一樣啦!比起來我還比較好奇一年不見居然恢復到當男儐相俊姿的天狼星(引用原著中哈利波特說法)會怎樣啃老鼠、雙胞胎跟皮皮鬼修理校長(那女人叫什麼?)以及那棟布萊克老宅,至於神秘部門的混戰也滿叫人期待,小說裡JKR除了魁地奇外幾個人多的打鬥場面都沒很突出,像第四集魔王歸來的對決電影反而更有感覺。

新聞就那一張劇照,晚點再去找找其他的。其實我對電影沒那麼關心,重點是丹尼爾說的那段話:「哈利波特要西追一起拿獎杯、把他帶到食死人為自己設下的陷阱才害死了他,哈利憎恨自己能力不足無法救回西追,因而把頭髮剪短的。(加油添醋上前提綱領)」

 

……ㄟ,為什麼不是剃光頭?

總而言之,印象中失戀的女生才是剪頭髮吧!其他不管是哀悼或表示恥辱應該都是理光頭的,也或許是暑假看的《刺客後傳》加深我這種印象,可哈利波特你頭毛本來就亂七八糟的(而且電影中又看不出來多亂),短一點又沒差,還不如乾脆點全剃掉更能給觀眾印象深刻啊!

是說比起光頭哈利,我更想看短髮張秋(沒那種東西)。好像之前新聞說有導演看上梁凱蒂,要她演花木蘭?火盃電影時我沒怎麼注意她,依稀記得文文靜靜的滿有氣質,如果短髮搭配得宜(依舊是自主想像)能在本來的端莊可愛上加點瀟灑,應該很適合~~至於要怎樣在鳳凰令裡詮釋那個性情大變、愛哭到沒道理的張秋,嗚、實在很難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