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多久以前在哪看到誰說過,其實我根本啥詳情都不記得了嘛,只有這句話很妙、印象超深:

翻片天下無數桌、唯有萬國掀不得。

 

萬國,網咖也者。同理,若非家財萬貫,放了電腦的桌子最好還是讓他安穩在那,別去翻。

 

 

……但真到傷心處時,不能掀桌大罵實在是泯滅人性!(←慢著翻桌子是憤怒發洩而非難過的舉動吧?)

 

去年期末時,因為我在分組作業DEADLINE前一天完全沒上線而被同學罵得很慘。實情是大家根本沒做事前工作分配,我做了大半,於期限前一個禮拜交給同學,之後連續四五天他們都沒找我商量,而且我怕會LOSE他們的MSN訊息不敢去圖書館、下課都直接回宿舍開機STANDBY,甚至我主動詢問進度也沒到多少友善回應,直到最後一天週日,我才放棄等待去圖書館──這件事我在舊網誌也抱怨過,算是歷史舊帳。

所以說,人類真是不會記取教訓的生物。

什麼叫做用MSN聯絡啦!全部都掛時鐘(離開)或掛禁止標誌(忙碌),我第一次傳訊兩小時沒人應、第二次回我句等等要出門了下次再說,所以說狀態是掛好看用的囉,要不要請微軟在下次新版加個金色免戰牌圖示:本大爺就是不爽理人!

 

喔喔,才沒寫幾句同學就扔訊息過來了。我的怨念已經強到可以驚動到電腦彼端了XD?

雖然還是用連開狀態跟我TALK…… 

雖然好像是不打算跟我講太多功課的事……

 

喂喂,現在還要把整個程式扔回給我繼續寫?下一棒呢?我們這組五隻人耶。

 

也罷幹嘛那麼累乾脆我跟著擺爛好了就不會有種種感慨還得疑心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