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定只顯示五行,但自家的電腦卻都看到全文。有沒有人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周末起三天獅子座流星雨、流星雨喔,普通的大雨小雨毛毛雨你們不夠看啦,別來搗蛋!

下禮拜國際活動週長假,是說我們乾枯的心靈已經可憐到視三天假期為長假了嗎……這個很多老師都搞不清楚狀況、學生更是一頭霧水的國際活動週,在我們幾經推敲後推斷是配合「教授出國開會的國際活動」就「乾脆讓學生放假」。證據是絕大部分的教授在十一月前後都有事得停課、出差,但有很大的矛盾是他們的公事都不在11/20-11/22這段假期中,放假下去反而是哀鴻遍野,趕課補課調課或著乾脆舉行課堂考試,比之前還慘。

所以說學校做事到底有沒有經過規劃啊!

期中考試報告等雜事也被假期隔成兩半,當人還陷在地獄時,這明明不用上課的五天要嘛就留下來啃書甭回家了、要嘛就得扛一座書山走過長路回去再回來。

然後我修一堆學分的苦果來了,考試倒還好,作業相連到天涯啊……

 

沒意外的話這個假期得生出:遺囑=醫學與生死作業三千字加小說六千字,合計萬言書,還不含哩哩啦啦各項非文學報告咧。(不支仆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