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冒嚴重到被說:這樣會死人的……(還不止一兩個人這麼說)

orz

不過整個就是咳嗽咳到頭痛耳痛喉嚨痛連腹部肌肉也筋攣得發疼,無怪人家會這麼想。

一直信仰「感冒有自然週期所以沒必要看醫生」的我這次難得主動求醫,實在是連續兩三個晚上咳到沒法睡、連室友也不得安寧讓我心生愧疚;再加上給昨天一早起床時的鼻血直流嚇壞了,才讓這隻本來想說去買個成藥吃吃就好的死小孩乖乖就範滾去耳鼻喉科掛號。也不知道是不是不知死活的現世報,遇到一個動作超.粗.魯.的醫生,哇咧那是我的鼻子我的喉嚨不是你醫生的就可以那麼用力嗎,真是……

說真的我覺得那藥沒啥效果,不然我也不會今天被人用「會死人」問候──修正、是關心了。

感冒最怕的是被老媽發現,也不曉得是怕讓老媽擔心還是怕挨罵說不懂得照顧自己。這幾天跟家裡連即時通訊都分外小心,喉嚨一發癢立刻把小麥關靜音,這點比手機方便多了啊哈哈!老媽還奇怪怎麼聽到嘰嘰嘎嘎的奇怪聲音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