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我對老媽的例行撒嬌XD,因為喉嚨痛不用語音對談才難得留下文字紀錄XDDDD

以下廢言+腦殘+懷古(?)對話,請慎入↓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台北有地震嗎?

David&Joan 說: 
沒感覺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那我等cwb資料出來。 
成大醫院給的藥:沐舒痰、滅嗽錠、鎮咳驅痰液、驅異樂。 
五天份。 
地震震央在高雄,4.6,台南1級,雲南以北無感。

David&Joan 說: 
SO, 台南1級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台南1級。

David&Joan 說: 
乖乖吃藥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我討厭咳嗽藥水,即使這瓶的味道沒那麼噁、有點像枇杷膏,還是討厭。 
還有我想吃辣T_____T

David&Joan 說: 

 乖乖吃藥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吃辣了,連吃稀飯都跟老闆說不加胡椒T_____T 
我有乖啊。

David&Joan 說: 
吃鹹稀飯都可以加點胡椒粉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就算有加也沒辣的感覺...... 
還不如收斂點乾脆全部不碰...... 
所以好想吃辣T_____T 
台大的推甄報名系統是目前用過最爛的。 
等10/22成大開始報名看會不會更爛超越他。

David&Joan 說: 

東西一辣就沒有原味 妳怎麼學會吃辣的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不會沒有原味啊。不怕就會啦......

David&Joan 說: 
不怕就會啦?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以前怕辣不吃,後來不怕,就會吃啦。

David&Joan 說: 
 什麼歪理 小心胃痛 
吃辣得人 很多腸胃都不好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現在是怕喉嚨痛才不吃,咳嗽就腹部肌肉痛了不用等胃痛T_____T 
四川人呢?

David&Joan 說: 
我指平時 妳不是四川人 而且從小腸胃都不怎麼好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還不是你害的 ← 你遺傳的XD

David&Joan 說: 
胃不好不是遺傳的 哥哥就OK 不過以後保養靠自己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從小」不是遺傳的嗎@@

David&Joan 說: 
總而言之 妳不要忘記別人是第一名 妳是表飛鳴 現在腸胃還不錯要保持保養靠自己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我要當第一名不要當表飛鳴,哇咧幾百年前的事不要拿出講。 
而且我明明是「想吃」卻「一星期沒吃」辣的耶。

David&Joan 說: 
哈哈 妳還記得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就算我忘了你也從小提到大,不可能會忘......

David&Joan 說: 
不談辣的啦 總之照顧好自己 
老媽手痛不談了

餘三orz mode on(咳嗽藥水,噁。想吃辣T___T ← 找死!) 說: 
慢走,晚安。

David&Joan 說: 
晚安 

創作者介紹

欸呿踢踢批://圈叉哀恩‧痞客涅特‧涅特/部落格/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eplyBlue
  • 呵,感冒就要好好吃藥啊!
    刺激的東西先少吃,等好了再吃得過癮。
    之前一些小事,所以很久沒過來看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