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我問你──」

「不准問!也不准這樣叫!」

「James Potter你好吵,Sev都沒意見了你吵什麼。」

「我說不准這樣叫了你這個該死的Slytherin!」

「Sev也是個Slytherin。」

「而那是個該死的錯誤!還有我說了不要這樣叫,他是Albus!Albus,Albus,Albus,Albus Potter!」

「Potter你真的很吵。啊,抱歉Sev,我不是說你。」

「你說什麼!」

「閉嘴,老哥。」

「Albus你怎麼可以這樣是進入叛逆期了嗎喔我的寶貝弟──」

『碰!』

「……Sev,我一直很佩服你的無聲施咒,厲害到不尋常。」

「如果你也跟James以及一群Weasley一起長大就不會這樣認為了。」

「喔。」

「對了Scorpius,我也很好奇你為什麼叫我Sev。……我是不介意,真的。可這畢竟是中間名不是嗎?」

「Severus聽起來比Albus高貴。」

「是喔。」

「是啊。所以你不介意我這樣叫你,Sev。」

「為什麼要介意?等等Scorpius,你不會就是想問我這個吧?可不可以叫我的中間名?你都已經這樣叫了幹嘛再問啊,何況你明明知道我不會介意!」

「嗯嗯。咦?啊!」

「其實你有點笨對吧,Scorpius。你真的是那個贏過Rose的學年第一名嗎?」

「……」

 

 

所以這是篇Sev文(爆)!贊成Severus聽起來比Albus高貴請舉手XDDDD!

私設定有。

因為沒看過HP7的人會看不懂所以應該不算爆雷吧,嗯(←啥鬼邏輯)。

小天蠍好可愛,小賽佛等於小思好腹黑,還有小詹姆好笨(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