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計數器的參觀人氣終於降下去了!

前陣子流量變多,正常來說我一天參觀人氣頂多10吧?但是真的人也就算了,偏偏都來自大陸的類似IP,查過知識加後發現可能是機器人攻擊orz。劈插捏特好像沒有封鎖特定IP的功能,實在是……

在這網路攻擊方面我實在很佩服也很討厭大陸人。

說到討厭大陸人還要說說前陣子的金石堂、博客來客戶資料外洩,詐騙電話一直打煩死了!

拜託你要裝台灣郵政人員的話也練一練口音嘛,現在詐騙集團不都企業化了,你弄點職業訓練嘛,一聽口音就知道你有問題半點周旋的趣味也沒有。然後用這個理由搓破你又不爽大罵恐嚇,哎哎有點風度嘛,是你道行不夠好不好,不過看在你被我連罵二十次還重播二十餘次(因為後來罵煩了不接電話)實在毅力可嘉,給你拍拍手!

其實真正該罵的是這兩家網路書店嗯。

有沒有好一點的網路書店啊?金石堂現在一堆書供應商不供貨、博客來出錯過我的定書、搜主意出了本摺痕發黃的爛書給我@@,好像每家書店都跟我犯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