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用A4紙直著對摺成兩欄當草稿,預估是一張千五字。目前小說(為什麼最後變成寫推理小說囧)的事件篇寫了七張,解謎篇沒動,老師倒答應我可以下學期再交解謎篇,問題我不想orz。

習慣先手寫草稿再key in真的很糟,再加上我握筆姿勢差,手掌生了堆厚皮不說還生在奇怪的地方(整隻拇指到虎口),我還手癢去摳、這幾天寫考卷時都會痛(活該)。

好吧。雖然我自己吐槽自己吐得很爽,但這些都不是最叫人無力的。

 

最可惡的是我今天開始key in小說(期限元月19我搞得完嗎?還有考試耶!)才發現要命的、我一張A4紙是兩千字有找啊!還不算我刪改了一大堆延誤打字速度的部分,其實我每張紙是寫了兩千五百字以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求:6000字,以一張2000字好了目前是15000字,我預估解謎篇還要四張……媽的好恐怖誰敢算啊orz!

 

希望能活著看到26日的太陽,但希望不要看到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