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04.jpg

我之前在網拍買了冰與火之歌一到三部的英文版,因為快啃完了(其實英文太爛只啃到第二部開頭)加上芭樂消息說2009年初馬丁會寫好第五部(也不算芭樂啦不過可能時間range從2009到2013超大叫人有夠囧的說……)就想該找第四部英文版來供著拜、不對,是來備著銜接進度了。

這是第四部的一種封面,我前三部就是買這種封面有半幅彩圖的,推測第一部封面是JON、第二部是STANNIS與MELISANDRA、第三部是……是誰啊!?第四部封面如上,既然是金髮白甲騎士應該就是身屬御林鐵衛的JAIME了。這種有圖的封面就屬第一部跟第四部好看(因為角色故事也比較討我喜歡嗎XD),既然二三部封面難看的都買到這種了我第四部也要找這種!

想歸想,可是找不到T____T。

去PTT奇幻版問過,這好像是第一種版本的封面,第四部出後出版社便換了新一版封面,只有底圖沒有彩圖,像第四部的封面就是紅底上只剩A Feast for Crows下那隻鷹這樣。

都怪馬丁太拖出版商才會有時間弄這麼多花樣orz。總之,現在所有網路書店好像都只買得到簡單版封面、否則就是根本沒書,不管國外的AMAZON或國內的誠品金石堂博客來都一樣。當然第五部血龍狂舞流傳出來的封面也是簡簡單單的綠底上一隻龍,以收藏成冊的角度來看好像簡單版本的封面才好,有辦法跟後面做連貫──可是我好不甘心啊!就說第二部不帥的老頭STANNIS跟第三部路人到認不出是誰的兩本都收彩圖封面的版本了,怎麼就第四部好不容易有意思一點了角色終於換好看一點的人了我卻收不到啊!!

↑這傢伙到底是啃書還是看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