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說要幫我剁手指的阿藍你可以了開始磨刀了T口T!

就之前說除了已購系列後續的書籍以外,再買書就要剁手指(說真的挖眼珠或敲昏埋掉可能才是治本之道)。BLOG上也發文了、批兔上也推文了、還丟阿藍MSN存證,就是想找別人盯著總比我那微薄的敗書自制力可靠,結果兩天不到,看到PTT上有人代訂城邦圖書65折再折扣100元……

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大毆←來不及了orz)

我可以藉口是要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嗎?真的啦,我一直在找老爸會喜歡卻又沒看過的武俠小說,然後又看到那麼多人推天觀雙俠嘛……當然將近半年後才送出(那幹嘛現在買),所以我先檢查檢查有無破損、是否要退換也無可非嘛……這樣折扣下來是55折耶,比書展75折還不附書盒便宜了150元不只呢,多精明啊……(無敵大毆)

真的不能再敗書了真的不能再敗書了真的不能再敗書了真的不能再敗書了真的不能再敗書了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