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真不是我的寶地。

去年過完年來新竹不到一個月就弄丟宿舍加實驗室鑰匙。

沒多久春假前後遺失了悠遊卡,一起掉的還有絕版的北一羊年卡套、珍藏在卡套裡那兩張國中老師送的「追分成功」與「永保安康」紀念車票。

這學期──才剛開學!第一天!!學生證就被我搞不見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嗚,認真在想:當個足不出戶的阿宅是不是就不會掉東西了?

明明我有拜土地公的說為什麼還會這麼衰……

(大泣)

 

P.S. 昨天搞丟→今早掛失→下午系辦寄mail通知說有人撿到了叫我去領……所以再跑一次上午跑過的各單位去註銷遺失申請,幸好學校行政效率沒那麼快所以資料都還沒送出去(汗)。土地公甘溫哪,我誤會你了,明天再給你帶瓶仙草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