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聊得很大聲的同時我在弄明天要爆炸報告的東西囧!

而且我很想加入話題囧囧囧!

等等為什麼現在話題變成要幫我找男友!不要再丟我相簿登登登好煩!媽的雖然我對正咩相片的興趣比對帥哥高但還是會想看啊!

(某種程度是當笑話看←無惡意,但我看過的正咩相簿真都比帥哥相簿名符其實也賞心悅目多了

……所以本來掛離線改真的登出了囧囧囧囧囧。

 

補述:因為單身+沒對象+也沒遇到想讓我像小女人的對象=反正我是男人婆,很多時候不把黃腔當黃腔,也可能是我聽不懂。不過學長們啊,昨天你們嘴砲得真有點太over了= =#。

要不是沒空發動大女人思想我早開轟了。搞不太清楚學長他們是嘴砲還真這樣想。嘴砲的話,換個角度看倒是滿可愛的,反正他們女友能接受就輪不到我插嘴;真這樣想的話就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