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擬人,意.呆.利 A.x.i.s p.o.w.e.r.s衍生,與現實國家無關。

人名請參照wiki

 

想寫戰爭末期的灣。

關鍵字盲目。是真的盲目,被本田菊強迫遮蔽雙眼後帶上戰場,眼前一片黑暗,甚麼都看不到。

只剩下背後那人可以倚靠,除了亦步亦趨跟著那人守在他背後不斷揮刀外,沒有其他存活之道。

潸然淚下浸透遮蔽視線的繃帶,沒有人看見。

因為確實穿著本田菊家的軍服也確實為他戰鬥,就算面對的是耀哥也看不見,所以當然會被連5當作敵方,當然會被轟炸。

當任勇洙想逃去幫王耀時,聽著喧鬧嘈嚷,不知該為誰擔心。

當香戰敗被扔入本田菊宅中的大牢時,連忙衝去探望,卻苦於被矇住眼看不見怕碰痛香的傷處,不知所措終於崩潰。

想寫這樣,獨自忍受被罪惡被矛盾被痛楚撕裂的灣。

……好虐囧。明明是我最愛的角色不是嗎。不行啦,近代史真的太虐了!我一定要擠出灣用龍王拳痛扁王耀,然後王耀哭著決定把龍王拳改叫海葵拳看破壞力會不會比較小,完全不檢討是自己在世界會議上說他跟灣只要一個席位、所以灣坐他大腿上就好的欠揍發言,活該被打的歡樂文來沖淡哀傷!

 

說到APH目前喜歡配對……很好幾個熱門CP大概全被我拆了囧:

看本家魔王作品喜歡上的就是基爾伯特普.gif+伊莉莎白匈.gif、菲利克斯波.gif+托里斯立.gif,是說後面這對「性別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樣?

歷史因素與傳奇人物亂入喜歡上的是法蘭西斯法.gif+貞.德、亞瑟英.gif+摩.根.勒.菲,後面這對大概只有我會喜歡囧,不對那根本是其他作品的愛氾濫過來吧!

明明根本沒登場過的灣無條件最愛,不過配對暫時只愛香港.gif+灣台.gif,而且是大愛,另外被強力洗腦中所以任勇洙韓.gif+灣台.gif觀望中(催淚梗:台.中.王.朝張小弟)。

 

真的閉關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