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有學妹好棒ˇ貼心問候真能稍稍緩和最近我超想砍老闆的狂暴之心……

相反的,學長都只會用犀利言語讓我認清現實:

「學妹,老師就是要妳做他新方向啦!原本的東西他不愛沒用啦!」

 

……不,我還是很想砍人。

 

所謂貼心問候:

「學姊要一起去吃飯嗎?」

「啊,不、我有買吐司。」

「學姊妳又吃吐司!每餐都這樣不好耶!」

「我沒有每餐吃吐司啊……」

「妳早餐吃甚麼?」

「蔥抓餅、去一餐買的蔥抓餅!」

「昨天晚餐?」

「吐司……」

「昨天午餐?」

「我昨天早餐吃起士蛋餅!很營養!」

「沒吃午餐是吧?學姊妳早餐都吃很早不能省掉午餐啦!」

「有吃啊……」

「吃甚麼?」

「……燕麥。」

「妳看妳!」

「因為前天晚餐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太飽的關係啦!」

「啊!你們偷偷聚會沒找我!」

「因為妳很早走啊……」

 

……怎麼看來像是我單方面弱氣挨念,雖然是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