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dtfkzc

阿萊諾再次看了看填寫的答案,覺得十分滿意。誰說他挑食的,他自己怎麼想都還舉不出十個呢!他笑得開心,安娜貝爾看到便湊了過來。

「咦,阿萊諾你寫好了嗎?」

「嗯!安娜要看嗎?」

好奇的點點頭,安娜貝爾接下阿萊諾手中的紙卷,念了出來:

「『一、自己煮的』……哎呀,我不記得阿萊諾作的東西不好吃啊?」

「因為我沒弄給安娜吃過。先說好,」看到異色的大眼帶著期待望向自己,阿萊諾連忙道:「科維、白羽或克里恩就算了,我可沒打算整你!不行,我絕對不要!」

「好可惜喔。」

溫柔語調夾雜著真心的遺憾,阿萊諾覺得良心有些刺痛,第一次希望安娜貝爾忘記某件事情。安娜貝爾像是注意到阿萊諾的侷促不安,抬起頭,給了讓他稍稍放心的一個微笑,才繼續念下去:

「『二、白羽煮的』……嘻,好過分喔。」

雖然這樣說著,安娜貝爾卻忍不住覺得有趣而笑出聲來。阿萊諾則嘟起嘴,微弱的抗議。「上次他作的蛋糕真的很恐怖嘛!」

「可是白羽很努力啊。」仰望向阿萊諾,安娜貝爾微笑,又道:「我作的點心阿萊諾就吃光光啦,偏心的話白羽會很難過喔?」

「為甚麼不能偏心啦?是說別再提那個酸辣點心了……」

末句的聲音降了下去,阿萊諾小心的觀察了一下安娜貝爾。很好,安娜繼續往下讀了!沒被聽到!

「啊,只剩一項了。是『三、沒肉沒酒或沒有甜的東西』……呀,阿萊諾你還說你沒有偏食呢?」

「有加我就會吃啊,哪有偏食!」

看著鼓起腮幫子辯駁的阿萊諾,好可愛。安娜貝爾忍不住伸指點了點他紅紅鼓鼓的臉,阿萊諾就反手輕握住他的纖指,貼上臉頰。嘻。安娜貝爾有些害羞的笑彎了眼,然後發現手中紙卷的最末端還寫著些甚麼,他歪過頭,眨了眨眼。

「這是……」

「等一下這個不要看!」

突然激動的搶過紙卷高高舉起,阿萊諾把安娜貝爾嚇了一跳,藍與金的眸瞪大著望向他。阿萊諾炸紅了臉,滿腦混亂不知該作何解釋的十分驚慌,道歉或著安撫的話還在舌尖上打結時,聽到安娜貝爾的笑。

明明是不知所以的笑,明明是如此單純的愉快。但,僅僅是這樣就能使他平靜下來,然後一起笑著。後來安娜貝爾問了,阿萊諾還是沒給他知道。回答問題時阿萊諾迅速寫下了四個答案,自己煮的、白羽煮的、沒酒沒肉或沒有甜的東西、還有又酸又辣的。

可是安娜貝爾溫柔而滿足的笑容浮現在他眼前,酸辣的點心好像也沒那麼難下口了。所以阿萊諾劃掉了最後一個答案,旁邊還多了小小的塗鴉,是紅色與紫色的小人偶,正依偎在一起分享點心。太丟臉了,絕對不能給安娜貝爾看到。阿萊諾這麼想著,小心的把紙卷收進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