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dwopht

艾瑞斯略帶疑惑的望向那孩子。

與他嗜讀的兄長不同,阿萊諾對圖書館的好感素來僅止於「地毯不錯睡」,發言完畢就直接睡倒下去,著實教人嘆息。希利艾曾經懇求艾瑞斯別要求未足十歲的孩子太多,語音未落便被阿萊諾激動的夢話打斷,大窘,而他第一次施展直達仙境之地的傳送術。

回想起這齣鬧劇艾瑞斯又開始頭疼,習慣性的要舉手扶額,才發現阿萊諾早將半晌以前蠻橫搶去的古籍丟了開來,尚未長成卻已生出薄薄劍繭的一雙小手正把玩著他的,認真翻閱。──艾瑞斯腦海裡浮現了這個字彙,然後意識到那並非自己的心思。

「阿萊諾,」他嘆,本來打算澄清卻不禁好奇,問道:「你讀到甚麼?」

艷紅的小腦袋瓜子歪向一旁,金色大眼轉了轉,阿萊諾認真尋思,眉頭都皺了起來。

「我不知道!」最終他喊,有些苦惱,但隨即轉為一貫的歡快。「但我肯定那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