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WAHAHAHAAA──

 

是說警衛伯伯把在校門口等金魚叮噹小雅她們去吃午餐的我趕出去(等下就要被關在裡面囉)、兇巴巴的叫路上的機車腳踏車停下(那邊那個錢太多嗎給我靠邊),卻完全無視我們走來走去隔空喊話還從工科系館旁鑽出來是怎樣!明明萬安演習應該是除了救護車消防車,連行人走動都禁止吧。

總之、已經比平常早到的金魚等人還是晚過十二點演習開始,一接近大門就被趕開,只能跟早早出來、正爬在圍牆上的我比手畫腳。咦,我這樣囂張怎麼沒被警告啊XD?

聽說側們全被關了,當然學生們還是都很有辦法的從各個縫隙鑽出來,連老師也沒幾個聽話的,我就在二十巷裡遇到六七個資工系教授,警衛伯伯方才還嘮叨學生什麼不專心上課老師沒說嗎、明明老師們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託演習沒法騎腳踏車──金魚她們的車牽不出學校,我的車雖然早牽出來了也沒法騎、會挨罵──在學校附近找到家不錯的餐廳ˇ

 

又是流水帳(笑)。

聲明一下我不是以違法為樂,以前我可是就算大太陽也會乖乖站在路邊半小時等警報解除的耶,實在是這個時間太.爛.了!而且沒怎麼公佈,真的,當然一堆人在街上亂跑也給我壯膽作用。

就降。

以下MSN版本(跟老媽)比較歡樂,不過都是我很HIGH地在唸XD,老媽重點到後來好像放到定這時間的很低能上了……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今天萬安演習超妙的XD

David&Joan 說:
怎麼超妙法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不過我記得以前都是下午一點兩點,這次挑在中午十二點有夠麻煩XD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十二點學校所有校門關上、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馬路上禁止行車但校園內同學們還是照騎腳踏車、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然後今天是我跟土木系老同學吃飯的時間、

David&Joan 說: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我提早下課在大門外跟被關在校內的晴瑜小雅遙遙對望比手畫腳、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馬路上警察背背只抓騎車的沒抓走路的、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結果晴瑜他們從工科系館出來、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聽說側門都封了不過工科系的大樓有出口直接通到校外人行道、

David&Joan 說:
校外演習 校內不演習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然後我走過去跟他們會合、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過馬路時很爽因為沒車XD 我們衝第一讓警察背背去抓跟著我們衝的其他人、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然後在巷子裡找餐廳時遇到資工系教授七枚!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我打賭他們不是在警報前出來的XD、

David&Joan 說:
莫名其妙 怎麼挑時間的 擾民嘛

David&Joan 說:
教授七枚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對,那幾個教授平時都一起午餐的我知道。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不過平常我們都去育樂街,教授吃的較高檔在十八巷二十巷,所以遇不到。

David&Joan 說:
原來教授是用枚數的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今次是我們沒法騎腳踏車走不遠才會在二十巷裡狹路相逢。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所以說連教授們也不把演習放在眼裡,我們就晃的更理所當然了。

David&Joan 說: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想用什麼量詞都行XD

David&Joan 說: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反正是一整個歡樂的演習,雖然很麻煩。

David&Joan 說:
結果和教授同一餐廳?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這倒沒有,還好沒有。

David&Joan 說:
哈哈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不過我難得一餐吃到一百五,不愧是二十巷的價位......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我有說跟晴瑜他們遙遙相望時我是爬在牆上以方便跟他們比手畫腳嗎?

David&Joan 說:
沒 爬在牆上 在萬安演習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嗯,爬在成功校區大門那邊的矮牆上。

David&Joan 說:
警察和校警在那兒啊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警衛背背大概是懶的管了,以行為來說我那樣也的確沒動啊、反正後來趴趴走都沒被抓了XD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不過在中午吃飯時間演習真是夠沒神經的,誰決定的啊。

David&Joan 說:
還真不知在演習什麼 還挑吃飯時間 沒人罵啊 真是夠沒神經的低能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還真不知在演習什麼 →我想這是時間加上學生鐵齒的緣故XD
還挑吃飯時間    →是啊後來去找教官他說快餓死了,
沒人罵啊      →罵翻了不過當下是錯愕居多,
真是夠沒神經的低能 →媽媽你罵的好重......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有點怪的是我昨天看晚報沒說演習時間,以前不都會公佈?

David&Joan 說:
沒事先通知嗎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就是沒印象.....

David&Joan 說:
沒看到新聞

David&Joan 說:
今天好像也沒看到南部萬安演習新聞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新聞有說小學生午餐延後喊餓的。

餘三 __rz mode on 說:
http://www.ettoday.com/2007/05/22/124-2100409.htm

David&Joan 說:
挑吃飯時間 真是夠沒神經的低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