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織夜姊的誕辰賀?外加ptt十二國版版慶賀雖然我都在潛水,等完成厚著臉皮去發文好了(←所謂一文多用!?)。

十二國的百字?期中考把腦力榨乾了,生不出長文(←這是努不努力的問題ok?)。

希望可以生到五篇,但再怎樣這樣五篇加總也不會超過六百字吧。

忘了說不接受退貨。是可以退啦、但我可不寫新文(喂!)。

以下不正經的正篇開始↓

 

 

 

(含標114+2)入奏

 

你才踏入清漢宮就被絆倒再被布袋罩住,成了身後禍首的替死鬼。

六百歲的少女文公主笑得開懷,說成笙你愧為將軍反應竟遜於王。

同樣六百歲的少女宗麟則氣紅臉,怒斥雁國人對麒麟都粗暴得過分。

嘈嘈雜雜叫使令傻眼怔住,因此你的視界維持好一會黑暗。

 


 

(含標113+2)認知

 

你早知曉雁奏素有往來,但只做常識沒多搭理。

你也聽說延王留連市街,卻僅告誡自家主上休要學壞。

你還羨慕北方鄰國有一班能臣,當然你不曾想像親眼見識他們如何幹練──竟埋伏在遙遠的奏等著抓王!

被錯認而栽倒的你終於學到事實是多麼難以捉摸。

 


 

(含標114+1)晤

 

供王在滿室書簡中半點著頭。

你化解了緊張、不禁失笑。

宗麟代還在崑崙的供麒走近桌案喚醒女孩,強烈的即視感叫你熟悉,憶起主上、是同樣堅定努力。

──也正如同百年前那位年輕女王將引領國家步上康莊大道。你如此自信,即使不曉得她早被各國看好。

 

 


 

 

  

打這段文字時剛好十一月八日,祝織夜姊跟PTT十二國版生日快樂!

 

阿藍被你說到重點了,這幾篇不是情節片段、只是一幕景象,百字超短篇小歸小,精練中其實該有起承轉合……目前只有第一篇勉強符合@@

我想在期中考結束前就不出其他篇了,自己看不很滿意的東西送人好像也不太對喔(汗笑)?但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對景麒跟尚隆前往奏國的這段時間大作文章、不對不是作文章是鑽漏洞,尤其我又對芳極很有怨念,堅信西方連線三國(相對於以慶東國為聚點往蓬萊找泰麒的另外四國)一定在崑崙鴨子划水順便找峰麒。而且芳的前景看好啊,前公主到過恭、遇過樂俊、來到主角所在的慶,套句利廣的話,整個芳被陽子的強運捲進去了!成為下一本十二國記故事主軸的可能性不無沒有啊!

講著講著、為什麼我每次打十二國相關的文或雜談,都會歸結到「小野主上要繼續寫十二國記啊」的吶喊作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