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4 Fri 2008 11:19
-
Note:為什麼我房間收訊那麼差orz
手機響然後我趕緊接起來......螢幕就顯示通話已結束了!然後就變成無訊號了!然後我一看號碼是我下禮拜要開始實習的公司啊!重點是來電顯示不會顯示分機號碼,我要回撥也沒辦法......好想哭,為什麼我房間的訊號強度忽強忽落就偏偏今天的強度剛剛好夠接電話卻立刻斷線啊!!!希望不會印象扣分......希望不會下一通電話接起來是「要找人都找不到我看你不適合我們公司喔掰掰」......Q______Q現在把手機扔到廚房去,訊號OK是OK,就是提心吊膽地怕響了聽不到......
- Jul 02 Wed 2008 11:38
-
Note:無事自忙
今天下午應該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咪艇,然後boss周五出國後就放暑假了!不過明明不用進實驗室卻覺得很忙很累,汗顏。怎麼回事啊。唯一覺得很可能會死random的報告死線到周五,不過遇到瓶頸了。報告初提到交卷只有兩周要我們做出接近project程度、寫好點說不定還能發paper累積點數的東西不合理嘛,淚。random是覺得很可能會死,其他是覺得有可能會死。其實是80%與45%的差別!?實習面試結果等待中!大家都很辛苦其實,不管是辛苦的準備國考or開始研究or用力談戀愛。如果我不提前畢業的話,上課跟作業會有更多認識的而且不那麼吸血的可以互相cover、六月畢業到七月進實驗室間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玩、更別提整個96學年度下學期會如何輕鬆愉快.....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最痛心的還是學分費好貴,打著早點畢業少付點學費的算盤似乎不如大四下先修研究所的課?最近好愛星光三,所以決定把目前四女一男的五強叫做星光五靚ˇ對啊聽聲音是五個美音所以是五靚啊ˇˇˇ其實是徐佳瑩很會說故事→境,黎礎寧超會唱→盡,林芯儀pk全部20up大爆氣→競,簡鳳君powerful火鳥功全開→勁,然後黃靖倫既然名字中有字了就直接→靖吧、不然用淨表示乾淨美高音也ok啦。總之好愛,完美五強啊!
- Jun 23 Mon 2008 13:47
-
Note:毀容撕臉裹屍布
我想家,想吐苦水。氣到想哭。今天早上報告。報告前我已經累積頗大的火氣了,我們東西是週六日兩天熬夜弄出來的,週六工作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二點,週日工作時間是上午十點到隔日凌晨五點。其中有個混蛋,兩天都下午三點半過後才來,而且週六來、嘴砲啦咧喊餓、吃完飯七點人又不見了。他到底來幹嘛?只會挑系統的毛病演算法的毛病,OK這些毛病我們早就知道也花了一堆時間弄不掉才很慚愧得留著,提個解決方法吧。不,他沒有提,就只是唱衰唱衰再唱衰那你自己做好不好。不唱衰的時候也不想想怎麼報告做做其他工作,就騷擾同學,他對另一個女組員似乎很熟的樣子,開玩笑都沒有分寸得無裡到損人的地步了,連我都聽得很不舒服。然後提一丁點早就討論過的東西假裝是自己的偉大貢獻得意洋洋,好啦他的確可能不曉得我們討論過因為他遲到得很誇張嘛。但也沒必要一提再提根本嚴重干擾別人工作吧渾蛋。今天報告,因為東西真的很虛所以大家有共識厚著臉皮上吧。說要大家臉皮厚嗎,可只有我在硬著頭皮上吧?好吧投影片是我死命撐過去做出來的那就我報好了,可是講到一半到那個「早就討論過卻被假裝是他自己的貢獻還得意洋洋」那頁時他迫不及待搶去講了,講得很爛沒邏輯結結巴巴根本沒到那個點不提,他講完、翻頁、呃呃呃啊啊啊然後要把剩下塞回來給我。
- Jun 22 Sun 2008 17:19
-
Note:果然會跟同學嘴砲的渾蛋就只會跟同學嘴砲而沒膽跟老師扯
幹嘴砲你要嘴砲明天報告時去跟助教跟老師嘴砲啊!別人要死要活CODING實驗你遲到早退睡睡睡還嘴砲浪費大家時間靠腰啥啊渾蛋!說不熟因為不是你做的所以你不要報?死死好了吧大渾蛋!!!!!!!!
- Jun 20 Fri 2008 13:54
-
Note:慘......
你說有四本課本(其中一本還幾乎沒有人找得到)有可能準備的完嗎!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退一百步來說好吧,反正該懂的我沒弄懂所以寫不出來活該,可是上課只教五分鐘的東西考出來像話嗎!就算是OPEN BOOK課本上只有半個例題誰會啊!不說考題了。反正總有強者能準備得完或神人就是有考的剛好都有讀到,所以再怎麼哀總歸會被老師噹……講講非人為因素好了也就是說我不尤人要怨天了。橡皮擦你沒事飛那麼遠幹嘛!教室你沒事建成階梯教室幹嘛!都是因為橡皮擦你沒事飛那麼遠加上教室你沒事建成階梯教室,才會害我的橡皮擦一下子飛到旁邊兩個座位的階梯下死靠著邊縫,別說我自己撿不到,旁人也看不到當然不會幫我撿啊可惡!只好用立可白塗鉛筆字了,地球小姐大自然先生請原諒我非自願地破壞環境。然後然後,自動鉛筆心你沒事斷掉還卡死幹嘛!
- May 19 Mon 2008 14:59
-
Note:眼睛會爛掉
前情提要:我進LAB後有一台自己的電腦,因為新電腦空間大到我用不完(只有會一直聽的音樂我才會保存在硬碟中)、加上學長們的電腦存電影都塞爆了,所以開FTP讓學長可以把東西放在這台電腦的硬碟裡。然後順帶一提:我週末會回家不進LAB,為了方便學長作業量大時用我的電腦跑程式so密碼就貼在螢幕前。 本日事件:昨天把家裡一堆音樂燒成一張DVD,快快樂樂地帶來LAB要存進電腦時,不小心手滑按到旁邊的虛擬光碟機。然後Media Player的音樂停了,開始播放影片。媽的是A片=____=#。愣住,後來檢查一下開FTP的那個資料夾發現還有不少這類影片。我說學長你傳就算了有必要用我的電腦看嗎!而且為什麼一開就是動作戲的橋段啊囧! 正在想要不要把硬碟裡的那些鬼東西刪掉。不過密碼一定要換。
- May 12 Mon 2008 22:53
-
Note:笨死了
期中考爆光光。某科一題20分的因為白癡數字抄錯只拿3分。BOSS的那門課不但沒及格還在平均之下,被BOSS抓去一題一題檢討(BOSS真的對我很好......),結果一題又是腦殘分子分母弄反丟了30分、另一題睜眼瞎子圖都畫對了卻算錯答案再丟25分、最後一題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明明題目有指定公式還是用別的分法求到正確解也沒用15分飛走了。都差一點點,是不是我根本沒做好當碩生準備。笨死了。我很想哭好不好,可是BOSS在學長在,哭的話被看到好像就宣告自己是溫室草莓經不起挫折?其實是事實嘛。明明能做卻粗心大意,根本是不用心,討厭死了我這傢伙。 分數:FORMAL 9X,RANDOM 4X,EC 8X,PR 3X(BOSS的課),DATA MINING 69(靠差一分及格)。
- Mar 28 Fri 2008 13:36
-
Note:過去現在未來混搭敘事
1. 作業考試一堆2. 即將生日3. 生日當天要參加誠品閱讀鐵人賽4. 上禮拜被告白了5. 然後把對方拒絕掉了因為發現自己還不想談戀愛6. 星期三MEETING時報得好爛7. 二三月小說敗太兇已經快用光整年的閒書預算8. 之前低落很久直到現在9. 沒時間沒心情啃書所以積了一堆小說待閱10. 懶+思緒頗亂+自怨自艾=根本是沒用MODE ON
- Mar 06 Thu 2008 19:25
-
Note:女人為什麼生氣?
發問學長:「學妹我問你喔,女生到底為什麼會生氣?」我:「啊?」看戲學長:「你女朋友又生氣啦。」發問學長:「是啊,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在生氣。所以才要問專業的啊。」我:「什麼專業?我又沒交過男朋友,怎麼知道女人會氣男朋友什麼啊。」發問學長:「那你周遭朋友的經驗呢?」看戲學長:「對啊,周遭總有經驗做參考吧!」我:「……(內心掙扎→就算學長不認識我朋友也不能亂爆吧?而且每個人的戀愛煩惱都不同,真要講的話也全沒共通點要從何講起啊!)」發問學長:「說啦說啦,到底女生都在生什麼氣啊?」我:「這很難說耶──啊,我終於想到大部分跟我吐苦水的女人會對男朋友生氣的共通狀況了。」
- Mar 05 Wed 2008 13:10
-
Note:比撞鬼還邪門
凌晨一點半左右時有地震。感覺輕微晃動的我爬起身,看看床頭檯燈邊的吊飾、嗯在搖,就問室友是不是地震?室友回答沒感覺,電腦剛關無法直接上氣象局網頁確認,所以我把時間記下,躺平回去繼續數羊。結果一覺睡醒就忘光光了XD。直到中午,正把早上兩堂課的手機錄音剪到電腦的時候順便翻翻簡訊,看見寄件夾裡一封草稿沒頭沒腦的幾個數字「0305 0135」才想起這回事。當然就上網查囉! 果然有地震(震央高雄,怎麼回事今天高雄搖個不停?)、時間是1:31也很接近,然後各地震度…… 沒寫到新竹。囧!
- Mar 03 Mon 2008 19:17
-
Note:花團錦簇的週末part1
週六上陽明山採海芋、週日衝士林官邸趕玫瑰花展最後一天,我這個週末過得好繽紛! 明明住在天母離陽明山那麼近,我卻是第一次採海芋,說起來還有點丟臉咧。三月一日晚上回到家後就一直盧老爹開車去陽明山賞花,偏偏這是今年花季的最後一個週末,人肯定超多!老爹本來打定主意不理我的,連老媽在旁幫腔說「女兒小時候不喜歡出門都還是給你拉去爬山」、「你肚子那麼大要運動啦不要待在家裡睡覺(三亂入:可是爸爸開車的話也動不到啊?)」也沒用。隔天週六我繼續吵,陽明山陽明山的哀怨碎碎念不斷在書房迴盪XD。 正當我心態上已經放棄叫老爹(但碎碎念慣性持續)開始搜尋賞花專車及搭車地點的時候,一旁老爹結束了正在玩的麻將遊戲,悠悠開口── 「好,走吧。」中間有逗點喔,不是安心上路一路好走的好走喔(冷)!然後我一楞,回過神三分鐘整裝完畢準備出門。然後老媽又拖了三十分鐘才講完電話,終於上山採海芋囉。 車果然很多。塞過公園再塞過竹子湖外側的農場,老爹老媽先帶我到他們去年四月曾經去過的海芋田,顧農場的小妹妹好可愛ˇ,不過該說是有點市儈、還是理所當然的幫忙生意?我們下車到離開的短短時間小妹妹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採,還講了好幾次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