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嘴砲你要嘴砲明天報告時去跟助教跟老師嘴砲啊!別人要死要活CODING實驗你遲到早退睡睡睡還嘴砲浪費大家時間靠腰啥啊渾蛋!說不熟因為不是你做的所以你不要報?死死好了吧大渾蛋!!!!!!!!
- Jun 22 Sun 2008 17:19
-
Note:果然會跟同學嘴砲的渾蛋就只會跟同學嘴砲而沒膽跟老師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