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用感恩寫成的筆記:D!

 

謝謝爸爸大人!因為低調沒怎麼呼朋引伴來一起參賽,所以當然也沒有朋友來加油助陣,爸媽成為誠品人員與鐵人夥伴們外唯一的精神支柱:),29號下午1點45分趕到誠品敦南店,報到處只剩五六個未領取名牌,該不會我是最後一名報到參賽者吧?好在有爸爸大人接送,否則差點就遲到失去資格了呢,看在這份上就忽略兩老一直想叫我放棄比賽、直到車上還努力遊說的囉唆吧,畢竟那本就是滿滿的心疼與關懷嘛。總之謝謝爸爸大人!

謝謝吳效賢團長跟季葳!比賽結束後季葳跟我家媽媽大人說「餘三都會主動聊天喔」,真叫人有點小害羞──明明都很低調的,之所以反常不就是因為季葳更害羞都安安靜靜的,29號下午2點開場時效賢團長讓大家自我介紹,兩個人都不說話冷場在那邊像話嗎、以此為藉口就讓多話本性顯露出來;自我介紹後,玩手拍手神奇地又跟季葳分在一組,接著效賢團長拍手拍不完的遊戲叫人手痛死了,大家拼命甩手加吹氣敷敷,動作比拍手還一致呢。總之謝謝吳效賢團長跟季葳!

謝謝誠品!29號晚上4點的下午茶開啟了隨後持續不斷的食物地獄……量多到真的有點像地獄,一直在吃東西真的太叫人印象深刻,反而把其他講座活動及音樂等誠品精心安排的光芒掩蓋掉了;但說實話沒有什麼掩蓋不掩蓋的問題,講座場場精采,影音十足催眠,然後誠品的工作人員照顧著大家一起度過二十四小時,期間還得注意有沒有人打盹要開始計時,比起來還更像鐵人呢。總之謝謝誠品!

要謝的太多了那就謝天吧!不過30號早上6點興匆匆跑出去想看日出、卻因為下雨敗興而歸的小插曲實在叫人很不想謝天說XDbbb。總之先謝天吧!

謝謝夏夏老師!睡眼惺忪的30號早上9點聽到要剪紙真叫人精神大振,不過對摺剪字比起從小玩紅紙雕的十摺十二摺窗花實在是小意思XD,所以夏夏老師要我們剪名字時在哀的人絕對不是在哀「戴很難剪」喔,真的啦;趁著剩下空檔加休息時間,趕緊靠好久沒玩的鏤空藝術字本事剪了個「Summer2」,然後害羞地遞給已經要離開夏夏老師,好高興剛好挑到與夏夏老師名字相應的鵝黃色來剪這幾個字、也好高興夏夏老師收下這份班門弄斧的小勞作。總之謝謝夏夏老師!

謝謝劉耘跟小琦!熬過大半夜與大清早,30號中午12點到結束的這段純閱讀時間,是靠你們推薦的《記憶像鐵軌一樣長》才撐下去的;活動中間的休息時間跟小琦聊了聊知道她在台南法院工作,超神奇抑或超巧合地,季葳也在台南讀書而我剛離開台南,世界真是小,說不定三人曾做過同班火車或客運呢。總之謝謝劉耘跟小琦!

然後再次謝謝不管上頭有沒有個別點到的所有鐵人夥伴!從陌生人到戰友,還一起熬夜啃書撐過二十四小時的經驗可不多得,真高興30號下午2點在拍手聲中通過比賽第一階段的是全數十五人!接在費心、爆肝後的是震腦(brainstorm),第二階段的PK問答可以說高潮吧,大家已經感覺不到疲憊地全都high翻了,吆喝照相、KJ帶領大家加油、柚子送每人兩本書、劉耘答應整理mail與msn、握手道別,大家真的都好好好可愛,真的、好幸運、能參加這次閱讀鐵人賽。總之謝謝各位鐵人夥伴!

最後謝謝媽媽大人!總之總之,就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