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lurk.com/p/ds35vl

艾瑞斯原本以為路西法老師會跟自己一起來的,但最終終究是他獨自一人步進米德海姆的神王宮。宮門的侍衛不算親切,又或著不太自在,艾瑞斯覺得有些新鮮。那人是真心以為自己僅僅是個迷路的尋常牧童……後面還跟了隻羊。

「呃,陛下召喚我……」

這不全是真話,所以艾瑞斯說得結巴,侍衛懷疑的神情便益發明顯了。召喚是真,但帶來召書的王宮使者同時也帶來王將在下旬親自前往神之仙境村的訊息,他應該留在村內等待的。應該。他卻為了逃離那難以言喻,自己甚至不太明白的悲傷,匆匆上路。唉。

侍衛將艾瑞斯臉上的複雜解讀成羞愧,再次加硬了語氣要孩童別搗蛋,沒有證明就閃一邊去。艾瑞斯並不想為難盡責的侍衛,可是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說,召書被羊吃掉了……大概只有封緘的神王有能力從羊腹中那團草泥中辨識出一絲魔力。

懊惱自己的疏忽無記於事,艾瑞斯想了想,就牽著羊走向米德海姆的神王宮。那是屬於八歲孩童的天真思考,日後會被他的神王繼父笑話許久,羞窘得要死。但當時他還不知道,只是在那銀色長髮垂到自己與羊身上時,看著王和自己、和父親一般的紅色眼眸帶著自己陌生的笑意,忘記了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