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愛丟MSN,然後每次都要念一句在LAB待太晚不好女生要注意安全、每次都要哀一句我提早畢業他要兩年再加當兵不知道落後多少,靠誰理你落後不落後啊很煩耶!你我誰啊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