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3 Wed 2010 18:56
-
TxT,是真的在流淚
- Dec 02 Wed 2009 19:01
-
chat,ANOBII的群組邀請
- Nov 25 Wed 2009 23:32
-
TxT,現實是殘酷的
- Nov 18 Wed 2009 17:04
-
chat,關於這起校園新聞
想起奇諾之旅裡有一個安全之國(還是避免傷害之國?):
沒有水池、所以也沒有需要水池的大型魚類,避免造成溺水。
沒有浴缸、只提供嬰兒洗澡的小盆,也是為了避免造成溺水。
沒有刀子、需要切丁切片的東西全都在專業工廠處理好才輸出販賣,避免切傷。
沒有水池、所以也沒有需要水池的大型魚類,避免造成溺水。
沒有浴缸、只提供嬰兒洗澡的小盆,也是為了避免造成溺水。
沒有刀子、需要切丁切片的東西全都在專業工廠處理好才輸出販賣,避免切傷。
- Sep 28 Mon 2009 23:01
-
= =#,生存報告
- Sep 19 Sat 2009 12:58
-
TxT,近況
1. 老人家放家回來多了堆鬼點子,一直叫我研究看看……那不是叫我砍掉重練嗎混蛋!
2. 滅火大作戰第一役好像有成功?下週一追加火力!
3. 靠計劃要追加實驗跟方法的時間都給滅火大作戰佔用了,但若不滅火就等著被榨乾吧……
4. 書崩again,但是這次崩的是各方資料加論文加原文書。
2. 滅火大作戰第一役好像有成功?下週一追加火力!
3. 靠計劃要追加實驗跟方法的時間都給滅火大作戰佔用了,但若不滅火就等著被榨乾吧……
4. 書崩again,但是這次崩的是各方資料加論文加原文書。
- Jun 16 Tue 2009 13:36
-
= =#,想死←想齁伊死
幹不吐不快。媽的敢嫌我助教當不好。以為我喜歡當助教啊當你助教還不如自己去外面兼家教你上課教得亂七八糟同學只好來問我我又不能把同學轟走浪費我多少時間你知不知道媽的有沒有加班費助教費很少啊對齁必修課能給你弄爛到只有十一人修也不簡單難怪助教費那麼少。說我考試亂改給同學太高分害你要一份份重看是看啥鬼你重點在哪我確定你重改後平均根本只差兩分自己不信任人浪費時間是你家的事現在怪我嘛然後你還把考卷塗得亂七八糟媽的我是改考卷不負責訂正你要怎樣。上次抓作頁抄襲你叫我不要浪費時間然後現在罵我不負責靠盃啊。只會挑小缺點媽的你格局就這樣吧。媽的學長說口試前一定要給他罵可是惡言惡語罵這種枝微末節的無聊事是怎樣。大學時為了不信任學生防學生像防賊每次上課都要念作弊抄襲的死老頭發飆過三次結果現在又遇到一隻這是現世報嗎靠而且這隻是老闆還不能當場發作可惡啊。
AMI大歸納「對上司的十大禁句」,真是心有戚戚焉,而且每句我都想飆:
1. 「你之前又沒有講!」當老闆說我之前明明說時的第一反應一定是這句話,有九成的機率是老闆真的沒說!
AMI大歸納「對上司的十大禁句」,真是心有戚戚焉,而且每句我都想飆:
1. 「你之前又沒有講!」當老闆說我之前明明說時的第一反應一定是這句話,有九成的機率是老闆真的沒說!
- Jun 12 Fri 2009 14:22
-
O皿O!老天呀
- May 17 Sun 2009 20:10
-
= =#,學長們聊得很HIGH中
他們聊得很大聲的同時我在弄明天要爆炸報告的東西囧!
而且我很想加入話題囧囧囧!
等等為什麼現在話題變成要幫我找男友!不要再丟我相簿登登登好煩!媽的雖然我對正咩相片的興趣比對帥哥高但還是會想看啊!
而且我很想加入話題囧囧囧!
等等為什麼現在話題變成要幫我找男友!不要再丟我相簿登登登好煩!媽的雖然我對正咩相片的興趣比對帥哥高但還是會想看啊!
- Feb 24 Tue 2009 12:13
-
TxT,又掉東西了
新竹真不是我的寶地。
去年過完年來新竹不到一個月就弄丟宿舍加實驗室鑰匙。
沒多久春假前後遺失了悠遊卡,一起掉的還有絕版的北一羊年卡套、珍藏在卡套裡那兩張國中老師送的「追分成功」與「永保安康」紀念車票。
這學期──才剛開學!第一天!!學生證就被我搞不見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去年過完年來新竹不到一個月就弄丟宿舍加實驗室鑰匙。
沒多久春假前後遺失了悠遊卡,一起掉的還有絕版的北一羊年卡套、珍藏在卡套裡那兩張國中老師送的「追分成功」與「永保安康」紀念車票。
這學期──才剛開學!第一天!!學生證就被我搞不見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 Feb 15 Sun 2009 19:57
-
= =#,關於病號啊
我在想,沒生病的人體諒病號心情低落、心情不好是一回事……
病號抱著「我生病耶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生病」,然後生氣、喜怒無常、討人厭,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媽的感冒而已,有必要半死不活擺出一付全世界都欠你半條命的樣子嗎。
病號抱著「我生病耶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生病」,然後生氣、喜怒無常、討人厭,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媽的感冒而已,有必要半死不活擺出一付全世界都欠你半條命的樣子嗎。
- Feb 12 Thu 2009 15:58
-
TxT,有沒有發誓兩天就破功的八卦?
所以說,說要幫我剁手指的阿藍你可以了開始磨刀了T口T!
就之前說除了已購系列後續的書籍以外,再買書就要剁手指(說真的挖眼珠或敲昏埋掉可能才是治本之道)。BLOG上也發文了、批兔上也推文了、還丟阿藍MSN存證,就是想找別人盯著總比我那微薄的敗書自制力可靠,結果兩天不到,看到PTT上有人代訂城邦圖書65折再折扣100元……
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大毆←來不及了orz)
我可以藉口是要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嗎?真的啦,我一直在找老爸會喜歡卻又沒看過的武俠小說,然後又看到那麼多人推天觀雙俠嘛……當然將近半年後才送出(那幹嘛現在買),所以我先檢查檢查有無破損、是否要退換也無可非嘛……這樣折扣下來是55折耶,比書展75折還不附書盒便宜了150元不只呢,多精明啊……(無敵大毆)
就之前說除了已購系列後續的書籍以外,再買書就要剁手指(說真的挖眼珠或敲昏埋掉可能才是治本之道)。BLOG上也發文了、批兔上也推文了、還丟阿藍MSN存證,就是想找別人盯著總比我那微薄的敗書自制力可靠,結果兩天不到,看到PTT上有人代訂城邦圖書65折再折扣100元……
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大毆←來不及了orz)
我可以藉口是要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嗎?真的啦,我一直在找老爸會喜歡卻又沒看過的武俠小說,然後又看到那麼多人推天觀雙俠嘛……當然將近半年後才送出(那幹嘛現在買),所以我先檢查檢查有無破損、是否要退換也無可非嘛……這樣折扣下來是55折耶,比書展75折還不附書盒便宜了150元不只呢,多精明啊……(無敵大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