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痛。 中午跑去城隍廟(感謝爸爸媽媽到新竹陪我),剛好遇到城隍爺誕辰的大拜拜!有沒有那麼巧的!好熱鬧!好多人!好多香! 然後我眼睛被薰得一直流淚,到現在都還是又癢又紅。 心情還是很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