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沒生病的人體諒病號心情低落、心情不好是一回事…… 病號抱著「我生病耶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生病」,然後生氣、喜怒無常、討人厭,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媽的感冒而已,有必要半死不活擺出一付全世界都欠你半條命的樣子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