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有四本課本(其中一本還幾乎沒有人找得到)有可能準備的完嗎!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退一百步來說好吧,反正該懂的我沒弄懂所以寫不出來活該,可是上課只教五分鐘的東西考出來像話嗎!就算是OPEN BOOK課本上只有半個例題誰會啊!

不說考題了。

反正總有強者能準備得完或神人就是有考的剛好都有讀到,所以再怎麼哀總歸會被老師噹……

講講非人為因素好了也就是說我不尤人要怨天了。

橡皮擦你沒事飛那麼遠幹嘛!

教室你沒事建成階梯教室幹嘛!

都是因為橡皮擦你沒事飛那麼遠加上教室你沒事建成階梯教室,才會害我的橡皮擦一下子飛到旁邊兩個座位的階梯下死靠著邊縫,別說我自己撿不到,旁人也看不到當然不會幫我撿啊可惡!

只好用立可白塗鉛筆字了,地球小姐大自然先生請原諒我非自願地破壞環境。

然後然後,自動鉛筆心你沒事斷掉還卡死幹嘛!

對啦我寫字是用力了點,但你早不壞晚不壞挑這時候湊熱鬧幹嘛!

是說我考完花了十五分鐘才修好才知道你還壞得很徹底咧,怨念真的很深嘛不輸我對題目的怨恨喔……啥鬼啊、我待你不薄用的都是頗貴的百樂牌筆心耶,知不知道我用心良苦啊居然給我搗蛋可惡啊你!

呃,延長N次的考試時間好像只剩十分鐘不到了耶?

好吧我先用其他隻筆……好樣的原子筆寫不出來,我要遷怒可惡的成大教官室送的次級爛贈品!不過等一下再氣吧現在時間快到了,所以到底還有哪隻筆可以用啊?

哎呀呀。

在彩色鉛筆與血書之間我只猶豫了半秒不到就選擇前者。

寫寫寫寫寫到最後一個才交,助教真抱歉,交卷前請讓我跟同樣受苦受難的那份考卷說聲再見。

嘆,真是美好的一份烤捲啊,七分鉛筆加三分彩色鉛筆著以無數擦不乾淨的用力筆痕、不搭調的立可白則顯出獨特風味……施主你餓了嗎?

對我真的餓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