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又多了幾個人提醒我「感冒是會死人的」。

 

沒想到一天的開始就倒了大楣:凌晨兩點半咳嗽咳醒,哇咧還睡不到兩小時耶。想喝點溫水潤喉──姑且不論已經咳到肚子疼痛腳抽筋的狀態下潤喉有沒有效果啦──居然給我剛好是淨水器消毒時段,全面暫停供水,老天這有沒有人性啊!只好到販賣機買礦泉水,即使冰冷也沒辦法,湊合著灌下去了T_____T。

回到床上繼續咳orz,我實在很怕室友會被我吵醒,然後一怒之下把這隻噪音源+病毒散播體扔出去。

感冒+推甄的事弄得昏頭脹腦,今天終於把清交的報名表寄出去啦。

去跟教授拿回推薦信前,因為聽說某個都是親筆寫推薦信的教授寫到太多封寫到怒,還先繞去85度C準備供品孝敬老師^_^"。不過很無力的是另個從推薦信內容到裝袋彌封除了簽名外全程讓學生DIY的教授把推薦信給我了,之前交給他過目的自傳、讀書計畫、獎狀影本、成績單跟裝資料的大檔案夾卻沒還我,似乎因為寫太多推薦信寫到天下大亂,教授跟助理小姐找了五六分鐘也沒找到……成績單$20+檔案夾$18+零零總總的資料影印費加起來,大概也有我一餐甚至更多的飯錢啊T_____T。最近花錢好兇不得不計較說T_____T。

小插曲:助理小姐印推薦信信封時有個印得比較歪,反正還算ok、我沒多注意就隨機拿起交大那份推薦信塞進去,然後在旁看戲的教授說:哎呀怎麼印差的給交大呢,應該要留給自己學校嘛。

…… ← 這是我當時的回覆,外加不知所謂的甜笑XD

 

目前(十九日十四時)幾個學校一路報名爆下來(非錯字),就台大系統最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