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還在國外,之所以乖乖回LAB是良心問題(誤)──其實是因為在家絕對不會讀書啦,不過看以下碎碎念也知道現在也沒多專心在研究上,整個就是懶散。
周五晚上約了換書,然後要去書展。想想拿書展貴賓券當星光券有點浪費的感覺,不過把findbook送的所謂貴賓券翻來看去還是找不出跟一日券的差別在哪,我說起碼也送個通行券或首日一館通行證比較有VIP的感覺嘛,真是……
這次書展前就在網路書店敗得差不多了,畢竟上學期我吃飯加雜費的錢跟購書花費差不多、也就是單算吃飯錢是遠遠不及敗書錢的意思(毆),要不是抽到findbook送的貴賓券還真打算不逛了。老媽也不斷用你捷運來回就比門票貴來刺我。
題外話:真的推薦沒衝活動也沒搶限量書的人逛星光場,除了入場比較便宜之外,人會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