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revo.idv.tw/create/viewthread.php?tid=9487&page=1#pid127019
在BS2看到的,想說好像很好玩來分享一下>w<。不過把幾個反正還沒動筆就不是坑的腹案主角扔進去回答,才發現我對這些角色的設定根本好影薄^^b。相較下在十二國同人出場的自創角色設定倒還有可看性許多......( 所以是因為小野天帝的設定完整的關係吧= =+ )
自己先回答一份,就拿這個相對可看的自創角色來祭筆吧= =+!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觀注意。若有不服者,請向敝人周遭的四校男士抗議(喂),畢竟我只是提出歡樂版的觀察結果而已。
PS. 已把離群值例如我老哥那個人渣剔除。
台大很痞。畢竟會耍嘴砲的比較會出頭而且莫名地搶眼,痞得欠打,也讓人不小心就容易忽略台大的人種其實很多。
成大很紳士啊啊啊啊啊!真的畢業離開後才發現成大男生超紳士的,不論老幼美醜,對女性就是一視同仁的禮遇,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發自內心、出乎習慣、超誠懇的紳士風度。所以說,成大人真的很體貼很NICE超好的啦!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竹真不是我的寶地。
去年過完年來新竹不到一個月就弄丟宿舍加實驗室鑰匙。
沒多久春假前後遺失了悠遊卡,一起掉的還有絕版的北一羊年卡套、珍藏在卡套裡那兩張國中老師送的「追分成功」與「永保安康」紀念車票。
這學期──才剛開學!第一天!!學生證就被我搞不見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想,沒生病的人體諒病號心情低落、心情不好是一回事……
病號抱著「我生病耶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生病」,然後生氣、喜怒無常、討人厭,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媽的感冒而已,有必要半死不活擺出一付全世界都欠你半條命的樣子嗎。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說,說要幫我剁手指的阿藍你可以了開始磨刀了T口T!
就之前說除了已購系列後續的書籍以外,再買書就要剁手指(說真的挖眼珠或敲昏埋掉可能才是治本之道)。BLOG上也發文了、批兔上也推文了、還丟阿藍MSN存證,就是想找別人盯著總比我那微薄的敗書自制力可靠,結果兩天不到,看到PTT上有人代訂城邦圖書65折再折扣100元……
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大毆←來不及了orz)
我可以藉口是要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嗎?真的啦,我一直在找老爸會喜歡卻又沒看過的武俠小說,然後又看到那麼多人推天觀雙俠嘛……當然將近半年後才送出(那幹嘛現在買),所以我先檢查檢查有無破損、是否要退換也無可非嘛……這樣折扣下來是55折耶,比書展75折還不附書盒便宜了150元不只呢,多精明啊……(無敵大毆)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Dance with Dragons (A Song of Ice and Fire, Book 5)在AMAZON開始預購囉。
一月初在PTT奇幻版看到這消息時,大家普遍的感想是2009/10/27發行現在就預購有沒有搞錯啊!當然也有人樂觀的想是01月打成10月,不過看來是不可能了,因為現在的預訂出版日變成2009/09/29了^^b。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SS還在國外,之所以乖乖回LAB是良心問題(誤)──其實是因為在家絕對不會讀書啦,不過看以下碎碎念也知道現在也沒多專心在研究上,整個就是懶散。
周五晚上約了換書,然後要去書展。想想拿書展貴賓券當星光券有點浪費的感覺,不過把findbook送的所謂貴賓券翻來看去還是找不出跟一日券的差別在哪,我說起碼也送個通行券或首日一館通行證比較有VIP的感覺嘛,真是……
這次書展前就在網路書店敗得差不多了,畢竟上學期我吃飯加雜費的錢跟購書花費差不多、也就是單算吃飯錢是遠遠不及敗書錢的意思(毆),要不是抽到findbook送的貴賓券還真打算不逛了。老媽也不斷用你捷運來回就比門票貴來刺我。
題外話:真的推薦沒衝活動也沒搶限量書的人逛星光場,除了入場比較便宜之外,人會少很多!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在PTT書板上的,順便貼到自己懶了很久沒更新的BLOG上充版面。
果然人懶是一回事,講到敗書──尤其如果能脫別人下水一起敗最好!──還是會有幹勁的。
其實內容沒啥好稀奇的,一來不是所有參展的都有在這列優惠、二來是有列的也都很簡略甚至簡到看不懂= ="。而且國際書展網站就有了、會場好像也會發傳單,不過是圖片檔,所以一項一項看清楚再PO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喔XD"!←沒啥好得意。這次一堆憑消費劵怎樣怎樣的優惠,實在很......也罷、反正我之前敗書敗的差不多了XD",這次書展主要目的是陪好久沒逛書展的表妹去二館大敗敗拜拜+搞清楚在findbook抽到的所謂書展貴賓劵到底有哪裡VIP了,目前看起來好像不過是可以用高鐵票根換的那種一日劵嘛。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隱字書(ENDYMION SPRING),馬修‧史坎頓(MATTHEW SKELTON)著,高寶出版社。
先說DM介紹給我的第一印象好了。
博客來釋出的試閱片段實在頗吸引人:由金屬活字印刷術發明人古騰堡先生的啞巴學徒恩狄米翁(ENDYMION,取名自被月亮女神阿爾特彌思愛上使宙斯震怒、下咒陷之於青春不朽的永眠牧羊少年)視點,鉅細靡遺地描述工坊環境、師傅的夢想、排字印刷的繁複過程,恩狄米翁敬愛古騰堡先生,深深以身為師傅的印刷廠惡魔(PRINTER'S DEVIL,DEVIL有傢伙、淘氣鬼、或學徒之意)為榮。然後劇情急轉直下,約翰‧福斯特與彼得‧薛佛的拜訪帶來邪惡,他們給予古騰堡贊助,但他們隨身的一口木製大箱上所刻惡蛇吐露預示著詭變的未來──
所以我會期待他是一部帶點奇幻詩歌味道歷史推理小說不是沒有道理的。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不會命題orz
 
把美黛‧東施與傲古‧隆巴頓相提並論似乎有些不倫不類,畢竟前者優雅高貴一如所有布萊克而後者是眾所皆知的壞脾氣瘋癲老太婆。但此時哈利‧波特真的認為這兩人像得恐怖,至於美黛‧東施連發飆咒罵時都能維持優雅風範則就是另一種層次的恐怖……
哈利胡思亂想著,直到比爾‧衛斯理終於發現他。比爾高興地揮手招呼他走進貝殼居的庭院,看起來鬆了口氣地抱怨:「嗨,哈利。你很慢。」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f04.jpg

我之前在網拍買了冰與火之歌一到三部的英文版,因為快啃完了(其實英文太爛只啃到第二部開頭)加上芭樂消息說2009年初馬丁會寫好第五部(也不算芭樂啦不過可能時間range從2009到2013超大叫人有夠囧的說……)就想該找第四部英文版來供著拜、不對,是來備著銜接進度了。
這是第四部的一種封面,我前三部就是買這種封面有半幅彩圖的,推測第一部封面是JON、第二部是STANNIS與MELISANDRA、第三部是……是誰啊!?第四部封面如上,既然是金髮白甲騎士應該就是身屬御林鐵衛的JAIME了。這種有圖的封面就屬第一部跟第四部好看(因為角色故事也比較討我喜歡嗎XD),既然二三部封面難看的都買到這種了我第四部也要找這種!
想歸想,可是找不到T____T。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為了湊金石堂點數,加上角川的書很久在金石堂都只有九折所以不用搶新書特價時入手,所以忍了很久梅格與塞隆1和歌劇系列4等到十二月四號確定皮陀吟遊詩人故事集有書了再一起訂。嗯,很好,這樣就有四點了。
十二月五號晚上回家時繞去全家門市拿書。首先是皮陀吟遊詩人故事集,拆封二十分鐘翻完orz,啊不是妙麗翻譯我衝著妙麗買的耶?沒有妙麗的筆記就算了,怎麼連阿不思的筆記都那麼弱啊orz!說真的,穿越歷史的魁地奇或怪物與他們的產地精彩多了,皮陀吟遊詩人故事集就只是一整個童話書該要還少少的只有五則然後圖很醜orz,超不值得orz
梅格與塞隆1和歌劇系列4好看,綜觀維爾到特雷茲到塞隆,時雨澤的男主角越來越沒用了。感嘆感嘆,然後今週十二月八號上金石堂看點數發了沒,有發才有辦法預購龍族10折價時發現,梅格與塞隆1和歌劇系列4都變成79折了!
哇咧好想罵髒話。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