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2 Thu 2008 19:44
-
TxT,痛
耳朵痛,舊疾,從清明節痛到現在。 毛茸茸的小毛病,噗。 腰痛,為什麼陪同學逛一個下午的百貨公司不是腳痠膝蓋痛而是腰痛啊! 突發性的流鼻血,大概是逛完百貨公司後坐同學機車回來時沒戴口罩,太乾了?其實不痛,鼻腔裡的痛覺神經不多嘛,嚇死了倒是真的。 還有頭痛……我不想讀書orz(喂)
- Oct 01 Wed 2008 17:36
-
seminar,互動藝術在創意產業之應用
互動藝術在創意產業之應用,講者是北藝大、科技與應用藝術研究所的許素朱教授。
看得出來,這是直接拿跟人抝錢接計劃或成果展示用的SLIDE改出來的投影片。──我沒有說這樣不好喔,其實裡面滿多很精彩的影片,可是資工出身的許教授如果自己多看幾次,就算是只多那麼一次兩次也好,應該就能發現,這種論述方式搬進教室中,實在是有點無聊。
整個演說大致是在講幾個互動藝術與科技結合的成功案例,從中帶出現在科技允許下互動藝術的主要幾個類型,穿插許多他們北藝大科藝所的作品,然後是站在藝術家、哲學家角度的種種批判orz……
看得出來,這是直接拿跟人抝錢接計劃或成果展示用的SLIDE改出來的投影片。──我沒有說這樣不好喔,其實裡面滿多很精彩的影片,可是資工出身的許教授如果自己多看幾次,就算是只多那麼一次兩次也好,應該就能發現,這種論述方式搬進教室中,實在是有點無聊。
整個演說大致是在講幾個互動藝術與科技結合的成功案例,從中帶出現在科技允許下互動藝術的主要幾個類型,穿插許多他們北藝大科藝所的作品,然後是站在藝術家、哲學家角度的種種批判orz……
- Sep 30 Tue 2008 20:32
-
chat,呃噪音抱歉
餓死抬頭。 昨天、晚上十一點十分左右、十一舍、四樓浴室,在下於上述時間地點,連續尖叫兩或三聲,高頻高分貝,破壞住戶安寧、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事由是在下看到蟲字旁加一個立早章然後全名兩個字的那種六足動物,請抱歉在下光想就頭皮發麻無法正確寫出那種六足動物的名稱…… 同時也對浴室走道的積水提出歉意,當時在下怕死了,抓起蓮蓬頭將水轉到最熱就拼命把那隻六足動物從門縫往外沖,因為水壓不足水柱衝力太小,唯恐那隻六足動物還會爬回來所以沖了很久……事實上那隻六足動物也攀著門縫撐很久,所以水真的很多……不過要是再多耗個三十秒大概要換成在下的眼淚會飆出來水淹浴室了,水一樣很多…… 嗯,突然好佩服看到愛貓貪玩去咬那種六足動物或其他種六八足動物時,會急著衝上去邊罵「很多細菌耶不要亂吃東西!」邊用手挖出的貓主人。
- Sep 29 Mon 2008 12:09
-
= =#,狂風助長火勢
所以我連三天火氣很大。 連放假不用趕週一上午去開教室的好心情都被燒掉了。 給自己的提醒:1、不要降低自己的智力水平跟那種人計較,2、既然早知道那個人是變態就不要指望他正常。
- Sep 26 Fri 2008 13:17
-
talk,講到這個尊重的問題嘛
請問,那種聊MSN時耍冷耍笨總之讓人接不下去、可你如果不回他就說你不尊重他沒有同理心的傢伙,是不是可以定位成小白? 我是不曉得其他人使用MSN的習慣……我自己是講一講,剛好說到一個段落、後面要聊啥還沒想到、對方也沒接話的話就把視窗放在那不管了。如果我想到新梗想繼續聊就扔一句「還在嗎」過去、等於是一個新的談話,或著等一會兒下面工作列MSN開始一閃一閃時再看看有沒有空繼續聊、沒有的話就裝死當作沒看到,還是等於一個新MSN的談話。 嘛。總之除非真的有事要忙,或是一大群人聊完了各自散去,否則我覺得還要說一句掰掰再見,實在好--怪!而且我最常看到的道別語也不是直接say goodbye,而是「我去洗澡囉」然後後面接一長串起碼四五個一來一往沒完沒了的再見掰掰,。為什麼一定是洗澡啊!我是真的統計過所有道別語中,要出門要去睡要去忙加起來的量才差不多跟要洗澡一樣,我說洗澡這件事雖然不是不能說開來,可是……哎喲……為什麼扯到這麼奇怪的地方…… 剛剛講到打不完的掰掰再見飛吻愛心肉球媚眼八八六八八一,我跟我老媽常幹,不會事實上只有我們這樣玩吧? 不過再怎麼樣,應該也不只有我MSN聊到無聊時就擺爛。這很常見吧,很多時候真的沒梗了想話題也很累、繼續打些你沒興趣的東西也很浪費生命,那個已經無言一陣子的時間點上要說再見又很怪。那為什麼一定要說再見?煩耶,那到底跟尊不尊重有甚麼關係?讓人無法接話沒興趣對談還硬是要求回覆的人才是不尊重人外加不自重吧。
- Sep 17 Wed 2008 14:18
-
= =#,就是等號等號井
自己愛丟MSN,然後每次都要念一句在LAB待太晚不好女生要注意安全、每次都要哀一句我提早畢業他要兩年再加當兵不知道落後多少,靠誰理你落後不落後啊很煩耶!你我誰啊怒!
- Sep 12 Fri 2008 14:03
-
CAT,突然想起
記得高二時撿到過貓咪,一隻很小很小的仔貓。 為什麼撿到、在哪撿到已經忘了,好像是開學沒多久的事,或者還在放暑假?總之把貓咪帶到學校去後,宛諭(好懷念的名字!)家裡可以養,又讓她把貓咪帶回家了。 然後再次聽到貓咪的消息是家長會時的事了,明明開頭幾天都會跟我說貓咪狀況如何如何的宛諭突然在某一天不再說了,現在想想似乎還有點迴避我的樣子?家長會時我有來做服務,宛諭媽媽跟我說的,說已經會跑跑跳跳的貓咪在庭院自己玩時,社區的小朋友跑進來,宛諭媽媽發現時貓咪被裝在塑膠袋裡,像是被甩來甩去又摔出去的奄奄一息。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宛諭不再跟我說,貓咪會吃固體食物、會亂跑、會躲到黑暗中的那些事情了。
- Sep 07 Sun 2008 22:55
-
CAT,九天半
你是用鬍鬚選上這個主人的。 日後將被你深深迷戀的纖白小手首次撫上你背的下場是吃了你一計肉掌,你的爪尚未長出、主人的指太過細緻,缺乏摩擦力使得你摔過去又翻了兩滾,你眨眨未開的眼,抹抹臉,滿面奶香讓你以為自己正為被打斷的午餐懊惱,後來才知道是懵懂無知時,身體已用力記憶所有珍貴剎那。 指尖是人類觸覺最精密點,鬍鬚是動物感官最敏感處,所以這是你與主人最重要的親密接觸。你會牢牢記著,用它嘲笑所有說你的種族感情淡泊的人。
- Jul 04 Fri 2008 11:19
-
Note:為什麼我房間收訊那麼差orz
手機響然後我趕緊接起來......螢幕就顯示通話已結束了!然後就變成無訊號了!然後我一看號碼是我下禮拜要開始實習的公司啊!重點是來電顯示不會顯示分機號碼,我要回撥也沒辦法......好想哭,為什麼我房間的訊號強度忽強忽落就偏偏今天的強度剛剛好夠接電話卻立刻斷線啊!!!希望不會印象扣分......希望不會下一通電話接起來是「要找人都找不到我看你不適合我們公司喔掰掰」......Q______Q現在把手機扔到廚房去,訊號OK是OK,就是提心吊膽地怕響了聽不到......
- Jul 02 Wed 2008 11:38
-
Note:無事自忙
今天下午應該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咪艇,然後boss周五出國後就放暑假了!不過明明不用進實驗室卻覺得很忙很累,汗顏。怎麼回事啊。唯一覺得很可能會死random的報告死線到周五,不過遇到瓶頸了。報告初提到交卷只有兩周要我們做出接近project程度、寫好點說不定還能發paper累積點數的東西不合理嘛,淚。random是覺得很可能會死,其他是覺得有可能會死。其實是80%與45%的差別!?實習面試結果等待中!大家都很辛苦其實,不管是辛苦的準備國考or開始研究or用力談戀愛。如果我不提前畢業的話,上課跟作業會有更多認識的而且不那麼吸血的可以互相cover、六月畢業到七月進實驗室間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玩、更別提整個96學年度下學期會如何輕鬆愉快.....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最痛心的還是學分費好貴,打著早點畢業少付點學費的算盤似乎不如大四下先修研究所的課?最近好愛星光三,所以決定把目前四女一男的五強叫做星光五靚ˇ對啊聽聲音是五個美音所以是五靚啊ˇˇˇ其實是徐佳瑩很會說故事→境,黎礎寧超會唱→盡,林芯儀pk全部20up大爆氣→競,簡鳳君powerful火鳥功全開→勁,然後黃靖倫既然名字中有字了就直接→靖吧、不然用淨表示乾淨美高音也ok啦。總之好愛,完美五強啊!
- Jun 23 Mon 2008 13:47
-
Note:毀容撕臉裹屍布
我想家,想吐苦水。氣到想哭。今天早上報告。報告前我已經累積頗大的火氣了,我們東西是週六日兩天熬夜弄出來的,週六工作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二點,週日工作時間是上午十點到隔日凌晨五點。其中有個混蛋,兩天都下午三點半過後才來,而且週六來、嘴砲啦咧喊餓、吃完飯七點人又不見了。他到底來幹嘛?只會挑系統的毛病演算法的毛病,OK這些毛病我們早就知道也花了一堆時間弄不掉才很慚愧得留著,提個解決方法吧。不,他沒有提,就只是唱衰唱衰再唱衰那你自己做好不好。不唱衰的時候也不想想怎麼報告做做其他工作,就騷擾同學,他對另一個女組員似乎很熟的樣子,開玩笑都沒有分寸得無裡到損人的地步了,連我都聽得很不舒服。然後提一丁點早就討論過的東西假裝是自己的偉大貢獻得意洋洋,好啦他的確可能不曉得我們討論過因為他遲到得很誇張嘛。但也沒必要一提再提根本嚴重干擾別人工作吧渾蛋。今天報告,因為東西真的很虛所以大家有共識厚著臉皮上吧。說要大家臉皮厚嗎,可只有我在硬著頭皮上吧?好吧投影片是我死命撐過去做出來的那就我報好了,可是講到一半到那個「早就討論過卻被假裝是他自己的貢獻還得意洋洋」那頁時他迫不及待搶去講了,講得很爛沒邏輯結結巴巴根本沒到那個點不提,他講完、翻頁、呃呃呃啊啊啊然後要把剩下塞回來給我。
- Jun 22 Sun 2008 17:19
-
Note:果然會跟同學嘴砲的渾蛋就只會跟同學嘴砲而沒膽跟老師扯
幹嘴砲你要嘴砲明天報告時去跟助教跟老師嘴砲啊!別人要死要活CODING實驗你遲到早退睡睡睡還嘴砲浪費大家時間靠腰啥啊渾蛋!說不熟因為不是你做的所以你不要報?死死好了吧大渾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