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lurk.com/p/ebq8ka

大概是源自於接近自然的種族天性,神族人偏愛翠綠,間或搭配著高潔的白以及蒼空蔚藍。那同樣反映在神之仙境村三大家族的正式禮服。其實並沒有明文規定,但典禮上總會看到露西亞金家族成員身著與他們眸色相襯的綠,緋薩家的就是天青,而絕美清冷裡透露著威儀的無暇白色則屬於恩維金家。

米德海姆那些新興貴族拙劣的試圖模仿,炫富的過度紋飾不離這三色卻已完全與讚頌自然之初衷脫節。──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就算不討論米德海姆一團團烏煙瘴氣,阿萊諾依舊討厭這項關乎於色彩的不成文規定。

無聊撥弄著日前收到的晚會禮服,硬盒上可愛的蕾絲緞帶已被絞成支離破碎,他還是懶得拆封。一路從王宮新年晚會、研究院抱怨到路西法,阿萊諾金眸瞥向寢間。穿戴好神之精靈服的白羽正巧打開了門,他赤眸微瞇,故作成熟想假裝厭煩,卻掩飾不住其中滿滿的期待神色。

阿萊諾寵溺的勾起嘴角。白羽摘下帽子左右研究,好奇是否必須給裝飾的枝葉澆水。他看白羽笑著,白皙的俊秀臉蛋在綠衣銀髮益發明亮。有些令人羨慕耶,阿萊諾喃喃自語,抓起一綹自己的張揚豔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